开心麻花首次登陆临沂 乌龙山伯爵爆笑临沂大剧院

2015年01月13日 16:19
来源:家在临沂网
开心麻花首次登陆临沂 乌龙山伯爵爆笑临沂大剧院 五大道
五大道·瀧璟·iFC国际文创中心冠名的开年爆笑演出活动,《乌龙山伯爵》即将在1月30、31日晚引爆临沂大剧院。届时开心麻花将首次登陆临沂,带来团队打造的经典贺岁舞台剧《乌龙山伯爵》,一个三无青年的爆笑救赎之旅,最给力最爆笑的幸存者复仇记,敬请期待。
《乌龙山伯爵》,这部堪称最时尚的舞台剧,让观众笑的泪水涟涟的爆笑剧情,让观众在轻松愉快的笑声中充满感动。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地打造了良好的口碑,掀起了各地观众观剧的热潮。在2010年12月至今,已上演逾200场,场场爆满,盛况空前,被新浪网评为“年度最具人气话剧”。让观众在笑声成串,包袱横飞的剧情中,看一个无工作、无房子、无车子的三无青年,在忽然得到巨额遗产,却被警察误会通缉,又没有人能为他解围的情况下,如何实现自我救赎?
《乌龙山伯爵》剧情欢快,结构完整,利用最新最热的网络语言,调侃当下热点时事,六秒钟一笑点,让您笑的应接不暇。更通过精心设计的笑点,毫不生硬的包袱,再加上豪华大气的舞台,彪悍给力的舞蹈,让观众在笑声中体会人情冷暖,是一部绝对有营养,满满正能量,值得回味无穷的高质量舞台剧。作为开心麻花的贺岁重头大戏,《乌龙山伯爵》主要角色几乎全部启用麻花功勋演员,其豪华的阵容在开心麻花以往舞台剧中史无前例。
演出时间:2015年1月30--31日晚上19:30 
演出地点:临沂大剧院 (南坊北城新区算圣路与府左路)
票价:80---VIP880元(买一张加50元获赠同等价位票一张,VIP票价除外)
 
如果您也是乐于追求生活品质、积极向上、又乐观开朗的时尚达人,就一定不要错过由五大道·瀧璟·iFC国际文创中心冠名上演的《乌龙山伯爵》!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