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今日最高气温将升至33度 犹如“小桑拿”天

2015年06月03日 09:05
来源:琅琊新闻网
进入6月,夏天的威力逐渐显现。2日,临沂不仅气温高,湿度也特别大,给人一种特别闷热的感觉。3日,临沂市最高气温将升至33℃,有点盛夏的味道了。
一般情况下,当一个地方气温达到32℃,湿度超过80%,就可以称作“桑拿天”了。2日的最高气温虽然没有那么高,不过也到了31℃,空气湿度81%,算是“小桑拿”天了。走在外面闷热的感觉很明显,空调、风扇在这种气温下,显得格外重要。
2日中午,天上飘着厚厚的乌云,看起来要有一场大雨了,结果城区只下了十多分钟就停了。从气象部门的监测数据来看,这次降水主要集中在兰陵县、沂南县和郯城县,其中兰陵雨势最大,平均降水量在11毫米左右,沂南、郯城降水量分别在3.5毫米和3毫米左右。
3日我市气温再创新高,最高气温达33℃,湿度肯定不小,估计又会是个“桑拿天”。而4日气温稍有回落,最高气温在28℃,而且当天我市局部地区或有降雨。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