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业主推倒小区分隔墙 临沂三合园小区矛盾升级

2015年07月07日 08:48
来源:沂蒙晚报
深夜业主推倒小区分隔墙 临沂三合园小区矛盾升级
三合园小区停车位改造的问题,针对小区业主态度不一的情况,小区物业公司实现了“分区而治”,并且堆砌了分隔墙,而且开通了小区北门,部分业主意见较大。7月6日,记者了解到,5日深夜,部分业主将分隔墙推倒,小区物业与业主直接的矛盾再次升级。
7月6日,在金坛路和开源路交会处的三合园小区,记者看到,整个分隔墙已经被拆得七零八散,只剩南北两头还有部分围墙,整个现场随处都散落着大小不一的水泥块,记者注意到,小区广场附近推倒的水泥墙四周还有鞭炮碎屑。
 
据小区一位居民告诉记者,5日晚上,他们小区大部分居民一晚上都没睡好,都是这堵墙引发的纠纷。“大约从十点开始,部分业主开始扒墙,物业公司的人员就开始阻拦,双方吵闹声不断,而且派出所民警也来了现场,最终这堵墙还是在深更半夜的时候被部分业主给推倒了!而且部分业主还放鞭炮庆祝。”
 
据了解,这已经不是小区物业和业主的第一次矛盾冲突,“自从物业公司进行停车位改造后,双方矛盾冲突不断,先是部分业主发动成立新业委会,结果和物业发生冲突,紧接着物业公司开始垒墙,双方又发生冲突,而且因为这件事情,部分业主和业委会成员也发生了冲突。”一位小区居民称。
 
针对小区近期不断的矛盾冲突,部分业主也纷纷表达自己的看法,“这都是因为停车位整改引起的,但是随着事情的发展,事态越来越无法控制,最主要是物业公司只和业委会商量,却都没有向我们业主征求过意见,而且物业一直采取过激的方式,导致矛盾越来越大。”小区居民王女士称。
 
王女士告诉记者,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也上门征求过业主的意见,但是方式不妥,“物业工作人员上门,却带着几个社会人员,这不是吓唬我们业主吗?而且整个垒墙过程中,也是几个社会人员参与其中,我们业主能满意吗?”
 
另外,王女士表示,针对停车位改造,虽然有业主不同意,但是也有部分业主赞同,如果耐心做沟通,双方也许能慢慢谈妥。
 
“垒墙之后,小区东边的一些商户直接就没法做买卖了,这是一个新矛盾,另外,在刚开始垒墙的时候物业也承诺留个门口,结果物业公司食言,堵上墙之后,东边的业主根本就无法到西边的小广场玩耍了,而且西边部分业主无法走东门,也存在不便。”王女士称,这些矛盾,让部分业主与物业公司越走越远。
 
而针对该情况,小区物业公司显得很无奈,工作人员表示,其实根源还是部分业主不愿意交纳停车管理费,针对目前这个情况,他们将向公司领导汇报,希望能积极妥善解决这些问题。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