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广场、红星美凯龙生活广场签约平凉 投资各10亿

2015年07月10日 09:00
在第二十一届兰洽会上,庆阳市成功签订招商引资合同项目79个,引资总额707.14亿元。引进项目中,属于3个“500强”企业投资项目6个,投资总额达311.7亿元。
此次“兰洽会”上,庆阳推介重点招商项目八大类81个、总投资1327.69亿元,涉及煤油化工、冶金建材、装备制造、农业文化、文化旅游等各个方面。
平凉 105个项目引资505.35亿元
7月7日,在平凉市举办的第二十一届兰洽会平凉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暨文化旅游推介会上,共计签约项目105项,引资总额505.35亿元。
在本届兰洽会上,平凉市推介了600多个有一定投资规模、技术含量和市场前景的招商项目,其中过亿元项目68项,过10亿元项目12项,包括投资11亿元的崆峒区微风发电项目,投资10亿元的平凉万达广场(专题阅读)(相关干货)项目,投资10亿元的平凉红星美凯龙生活广场项目,投资10亿元的红河油田低渗透致密油区改造项目等。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