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温橙色预警解除 再次进入雷阵雨多发时节

2015年07月15日 08:32
来源:鲁南商报
14日,入伏第二天,虽然气温仍较高,但明显感觉有风了。连发两天的高温橙色预警就此终结,临沂再次进入雷阵雨多发时节。
 
7月14日下午5时,临沂市气象台解除了高温“警报”。预计15日白天过后,在云层的遮挡下,临沂市最高气温将降至35℃之下。按说告别高温天是个好消息,但是随之而来的是“大风+雷阵雨”模式。
 
从15日到17日,全市进入云系天气唱主角的时期。15日、16日两天,局部有雷阵雨,后一天大部地区有雷阵雨。三天的风向以东到东北风为主,风力3级左右。值得注意的是,15日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可达7级到8级。这三天最低气温23℃,最高气温分别为31℃、28℃、29℃。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