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本周末湿度大 局部有降雨 又是个闷热的周末

2015年07月25日 15:49
来源:沂蒙晚报
最近几天,临沂市气温都不算高,但是由于湿度大的原因,还是感觉特别闷热。本周末,临沂部分地区还将有降雨。
如果单单是看最近几天的天气预报,你一定会被蒙蔽的。23日最高气温28℃;24日最高气温29℃,这种温度在三伏天里真的算是凉快了,然而亲身体验了才知道,其实气温低也可以很热的。
之所以会这样,主要原因就是因为空气湿度比较大,24日我市平均湿度达到了78%,最高湿度达91%,“人们 之所以感觉热,主要是因为空气湿度比较大。”气象专家解释说,最近一段时间,临沂的空气湿度都比较大,在这样的天气环境里,人体排出的汗液不容易蒸发,也 不容易带走身体的热量。“因此,在相同的气温下,空气湿度大会感觉更闷热一些。”
本周末,我市局部地区还有雨。据市气象台预报,25日白天我市多云,北部县区局部有雷雨或阵雨,气温22~33℃;26日多云间阴,局部地区有雷雨或阵雨,气温23~33℃,又是个闷热的周末!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