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长”抵临沂 嘉年华飞行员资历不简单

2015年10月22日 08:48
来源:沂蒙晚报
参加临沂航空嘉年华的特级飞机已经来了,那这些飞机将由谁来驾驭?自20日晚开始,美国毒蛇特技飞行表演队队长,被誉为特技飞行界“美国队长”之称的杰森·纽伯格等几位特技飞行员先后抵达临沂,将在此提前进行适应性训练,以更好的为临沂观众展现最惊险刺激的特技表演。
据了解,杰森·纽伯格作为美国最顶级的特技飞行员之一,在16岁时就已经可以驾驶飞机拥抱蓝天,在取得飞行执照后,年纪轻轻的杰森·纽伯格就获得了代表着特技飞行表演高级水准的国际航空委员会和美国联邦航空局无限制平面特技飞行资质。据介绍,杰森可驾驶超过23种特技飞行表演用飞机和大部分军用机型,参加过的特技飞行大赛可以说是数不胜数。从2003年参加高级赛起,杰森在2010年获得了LONESTAR特技飞行锦标赛的无限制级冠军。而他精湛的技艺也为他赢得了“天空秘法师”、“美国队长”等称号。
另外,已经抵达临沂的还有意大利籍的资深机长和航空公司总运行官卡洛斯·达蒂诺,他将是唯一一个将在航空嘉年华上采用“独奏”和与队员编队表演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表演的队员。还有接连三次在被誉为“世界特技飞行的奥林匹克”的世界特技飞行大赛上折桂的尼古拉·季莫费耶夫,已经成为全球最好的飞行培训师的他,这次将为临沂观众带来最精彩的表演。与此同时,杰森·纽伯格的队员,美国毒蛇特技表演队的重要成员兰登·里奥斯将会在此次航空嘉年华上,驾驶Jet Car,一辆充满能量的喷气式战车,来展示他对极限驾驶的无限热爱,据了解,这辆喷气式战车可是非同小可,从静止加速至500km/h仅需6秒。
10月30日的临沂航空嘉年华即将开幕,目前,特级飞机、陆地猛兽、风洞等特技、娱乐设施已经逐渐调试完毕,等待在特技驾驶员们的操控下,展现最精彩刺激的一面。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