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雾霾天气持续“签到”模式 未来几天还将持续

2015年10月22日 08:55
来源:沂蒙晚报
从上周五开始,雾霾对于我们来说可谓每天“签到”,未来几天这种情况还将持续。
如今,每天早晨起床,拉开窗帘,看到雾霾,已经见过不怪了。因为从上周五开始,雾霾就一直陪伴着我们的生活。
说起来,最近的雾霾,不仅是每天“签到”,其规模也是不小的。也是从上周五开始,每天我市都会有关于雾霾的预警,特别是最近,每天早上五六点钟,关于雾霾的黄色预警也准时的发出。
事实上,连续这么长时间迷雾锁城在我市气象历史上是十分罕见的,究其原因有一部分要归结于最近平稳的天气。虽说前段时间曾来了一波冷空气,但到山东时冷空气的势力削弱不少,不仅没有降温,就连冷空气标配的大风也没瞧见,这雾霾自然是继续肆虐了。
未来气温依旧稳定,而冷空气暂时也没有南下的打算,雾霾“签到”的模式恐怕还将继续。需要注意的是,大雾天气时,在临近河边的一些地方,容易形成能见度比较低的“团雾”,司机朋友在经过这些路段时一定要小心驾驶。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