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河东乐居花园物业费捆绑取暖费 惹居民不满

2015年11月13日 11:21
来源:沂蒙晚报
临沂一小区在收取取暖费时,强制要求连同物业费一起缴纳,惹得市民很是不满。
9日,家住河东区乐居花园的马先生向本报反映,他们小区最近开始征收冬季取暖费,他去物业打算缴纳今年的取暖费,谁知工作人员告知,必须先让他补齐之前欠下的物业费,否则他们不收。
据马先生介绍,他之所以欠物业费也是有原因的,去年11月份,他的车停在楼下被人用利器划了很长的一道,事后他找到物业希望调取监控时,结果被告知他们楼前的监控坏了,不能正常工作。“物业正常来说就应该做好小区的保卫工作,而我们小区的物业却没有做好。”马先生告诉记者,为了此事他曾与物业发生过多次争执,最终一怒之下就不再缴纳物业费。
马先生认为,自己之所以不缴纳物业费是由于物业服务没有做到位,而现在物业将物业费和取暖费捆绑在一起收取,明显有要挟之嫌。“天越来越冷了,家里还有老人和孩子,要是耽误供暖,物业能担起这个责任吗!”马先生告诉记者。
9日,记者联系了该小区物业,据工作人员介绍,马先生从去年11月份后就一直没有缴纳物业费,“到现在已经欠下物业费等费用八百多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们之前也曾上门催缴过,也给他家里下过通知单,但他就是不愿意交。“既然他不愿意缴纳物业费,作为物业我们就不会再向其提供相应的物业服务。”工作人员表示。
为此,记者咨询了本报特邀律师姜涛,据其介绍,业主享受到物业提供的服务,就有义务缴纳物业费。对于长期不缴纳物业费的业主,物业可以通过司法诉讼等法律手段催促其缴费,但不能用停水、停电、停暖迫使业主缴费。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