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民反映的部分供暖问题

2015年11月16日 08:42
来源:沂蒙晚报
1、荣盛锦绣外滩
市民反映:河东区荣盛锦绣外滩小区,是新小区,物业说今年会供暖,并且已经有了供暖的设备,但最近物业又说我们小区12月份才供暖。为什么交同样的钱,别的小区11月份供暖,我们却要12月才供暖。现在暖气费还没收,我们担心会不会又是再推脱,今年到底还能供上暖吗?
蓝天热力:该小区刚来热力公司办理供暖手续,小区一期的换热站已经有了,办完缴费、报停等手续可以供暖。关于供暖时间的问题,新小区要看供暖设备的安装进度,以及物业申请的时间,如果物业能提前来办手续、缴纳热费,供暖日期自然也就能提前。
2、沂州花园
市民反映:我们小区这几天暖气一直不大热,只是温和,有的住户说家里还冰凉,这是咋回事?
新城热力:13日已到该小区进行调试,已调试完毕,正在升温。
3、柳青齐鲁园
市民反映:柳青齐鲁园12日突然停了暖,是什么原因,何时能恢复?
新城热力:已经安排维修人员到换热站查看抢修。13日下午4点,设备已经调试完毕,温度正在逐步恢复。
4、沂城花园
市民反映:小区10号下午通暖,12号下午停了就没再来,到底是什么原因?
恒源热力:该小区地下供暖管道漏水,现在正在排查漏点、抢修。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