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北城某小区一周两次夜间停水 物业:突发情况施工挖断管道

2016年01月20日 11:04
来源:沂蒙晚报
“我们小区三天两头停水,这叫什么事儿啊,而且都是在用水高峰期的时候,洗脸刷牙都成问题了。”14日,临沂市民赵先生打来热线反映,北城新区北京路与算圣路交会向南圣兰菲诺小区的自来水频繁出现问题,影响居民正常生活。
赵先生告诉记者,不到一周的时间,小区已经遭遇两次停水,时间段几乎是固定的,都是在夜间10点后停水,直到第二天上午10点多才恢复。而这个时间段,尤其是早上6点到8点,是业主们起床上班前洗刷用水的高峰时间,无水可用严重影响了人们的生活。
“一停就是十几个小时,也没提前通知,早上刷牙洗脸都没水用,更别说冲马桶了。”赵先生说,虽然这两天没有出现停水的情况,但大家都很担心,以后不知道哪天又会出现类似的停水情况。“是水压小,还是管道有问题?到现在我们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如果是有维修管道之类的事情导致停水,我们也能理解,但起码应当先给我们业主发个通知提个醒,让我们有时间存点水留着用。”
14日下午,记者联系到圣兰菲诺小区物业,一位杜姓负责人表示,小区近期确实出现了两次停水,但都是突发事件导致的,以后不会经常发生。
“我们小区东区现在正在施工,两次停水都是被施工单位把管道给挖断的,突发的情况物业也没法提前通知。”杜姓负责人告诉记者,第一次停水是10号晚上10点多,施工单位将供水主管道挖断了,导致小区停水,第二天上午10点多,经过抢修恢复。第二次停水是在12日的晚上,也是10点多,施工单位操作失误将供水支线管道挖断了,因为当天晚上没有抢修的部件,只能等到第二天早上抢修。“就此事我们已经对施工单位进行了处罚,类似停水情况不会经常发生。”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