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房管经验推向全国:最大限度让利于民

2016年04月21日 08:25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讯(记者喻雯) 19日,全国住房城乡建设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会上,济南房管“创新服务安居惠民”的工作经验作为典型向全国推广。
会上,济南市住房保障管理局局长刘胜凯介绍了济南房管的经验做法。济南市今年将实现棚改安置房开工45204户(套)。“在政策范围内,我们将最大限度让利于民。”刘胜凯说,所有被征收房屋都按新建普通商品房标准进行市场评估,确保被征收人能买到同地段、同面积的商品房。对选择货币化安置的住户给予被征收房屋价值15%-20%的奖励,按规定时间搬迁的最高还能得到3万元奖励。只有一套住宅房屋且建筑面积小于46平方米的,按最低套型面积标准进行房屋安置或者按建筑面积46平方米进行货币补偿。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