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起考生可自行打印准考证 允许考生自带文具

2016年05月30日 15:36
来源:鲁南商报
29日,记者从临沂市教育考试中心了解到,预计6月1日起,考生就可登录高考报名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了,而且可打印多张。
据了解,自2015年起,临沂的高考政策更加人性化,从忘带准考证可以“刷脸”,升级为考生可自行打印准考证,预计6月1日起考生就可自行打印,并且想打印几张就打印几张,为那些粗心的考生解决了后顾之忧。
但是,需要提醒考生的是,准考证上包含详细的个人信息,考生在打印多张准考证后,一定要妥善保管,避免被不法分子利用。
今年的高考考场仍不再统一配发文具,允许考生自带文具等考试必需物品入场。不过除了这些文具外,考生严禁携带任何违禁物品进入考场。瓶装矿泉水虽然未明确列入违禁物品,但往年高考中外省市曾出现利用矿泉水瓶作弊的行为,因此监考人员会对此严查,所以考生最好也不要带入考场。
考生凭二代身份证、准考证入场。考生入场时使用金属探测仪、指纹识别仪、身份证识别仪等设备进行严格安检,除自带文具等考试必需物品外,严禁携带任何违禁物品进入考场。入场时由监考教师进行严格的“四核对”(考生本人、二代身份证、准考证照片、考场考生信息表照片)。考生坐定后,逐个“五核对”。考生不准提前交卷,考试结束经监考教师允许方可交卷出场。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