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纽约1800万豪宅曝光!窗外就是中央公园

2016年06月22日 15:24
来源:腾讯娱乐
宋慧乔纽约1800万豪宅曝光!窗外就是中央公园
豪宅内景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演员宋慧乔出道多年,因为气质出众、长相甜美,深受许多粉丝喜爱,日前更因主演电视剧《太阳的后裔》再度攀上事业巅峰,广告、代言接踵而来,身价水涨船高,而近日她的纽约豪宅内部装潢也意外曝光,引起网络热议。
据tvn节目《名单公开2016》报道,宋慧乔为了辛苦抚养她长大的母亲,很早就投入房地产市场,2008年在美国拍摄电影《Fetish》(恋物)时,便在纽约曼哈顿购入价值美金174万元(约人民币1145万)大厦套房,从窗户看出去,中央公园的美丽景色一览无遗,家中采简约的白色调,装潢素雅又不失华丽,而豪宅市值目前也已飙涨到美金280万元(约人民币1840万)让她8年轻松获利700万元。
事实上,《太阳的后裔》的男主角宋仲基日前也被曝光首尔豪宅,据杂志《Woman Sense》报道,他住在位于首尔方背洞的S大楼,该栋大楼每户住家市价高达韩币25亿元(约人民币1550万)十分奢华壮丽,更有保安24小时巡楼戒备,外人很难进到内部。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