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北城新区新增20处新型公厕 下月投入使用

2016年06月24日 08:52
来源:爱临沂网
23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临沂北城新区一期范围内新增规划建设20座集公厕、垃圾收集站、环卫工人休息室的新型公厕,将于本月底全部完工,并于7月份投入使用。
2015年,为解决市民“如厕难”的问题,进一步完善北城新区生活垃圾收运体系,同时也为给环卫工人提供一些遮风避雨的场所,临沂市委、市政府决定投资1500万元在北城新区一期范围内新增规划建设20座集公厕、垃圾收集站、环卫工人休息室“三位一体”的新型公厕。并将该项目作为2015年度22项重点民生工程之一,列入《全市民生保障体系建设实施方案2015-2020》。
按照临沂市政府、市城管局的统一部署安排,市环卫处会同市规划局相关科室,按照城市总体规划和环卫设施专项规划的要求,充分利用现有绿地及公共空间进行规划布点,遵循一厕一景、公厕外观与周边环境相互协调的理念进行方案设计。
在建设过程中,由于各种原因,使得部分选址无法建设。在规划、园林等部门的支持帮助下,临沂市环卫处克服选址难、落地难的难题,目前20座公厕已全部落地,其中18座公厕基本完成,剩余2座预计6月底全部完成。现正在积极与供电部门对接,待供电到位后,争取7月份将20公厕移交相关部门投入使用。(记者 周广聪)
建设位置
1、智圣路与算圣路交会东北角
2、孝河路与济南路交会北100米路西(四中东侧)
3、沂蒙路与济南路交会向北100米路西
4、孝河路与成都路交会北100米路西(恒大华府对面)
5、成都路与柳青河东路交会东南角(天主教堂对面)
6、南京路与沭河路交会西150米路北(十二中西南角)
7、卧虎山路与南京路交会南300米路西(医院西侧)
8、仁和路与顺和路交会北50米路东
9、黄白河路与广州路交会北100米路东
10、仁和路与天津路交会西北角
11、温凉河路与长沙路交会南100米路东
12、黄白河路与康和路交会东南角
13、温凉河路与长沙路交会东北角
14、北京路与沂蒙路交会西150米路北(烧烤大院)
15、沭河路与北京路交会东北角
16、雕塑公园东门南侧停车场
17、卧虎山路与成都路交会东50米路南(球场东侧)
18、卧虎山路与沂山路交会东南角
19、沂蒙路与南京路交会西南角
20、马陵山路与南京路交会南100米路东(换乘中心)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