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种装修风格 你是灵魂你决定选哪个

2016年07月01日 15:28
装修风格决定着最后的装修效果,业主最最重要的是在装修设计前确定好想要的风格。不同的风格特点也各有不同,装修效果更是大不相同。现在装修中常涉及的风格有6种,我们一起来聊一聊他们的特点与不同吧!
一、现代简约风格
现代简约风格是近年来比较盛行的风格,装修效果简洁而又不单调。简约风格的装修特点就是将房屋的每一处都精简设计,使得家居整体上看起来十分简单,但是处处都能彰显房主的个性与设计的用心。现代简约风格的另一个特点则是注重实用性,在家具配饰方面多选用实用和功能性为主的,不会在一些花哨的摆饰上太花心思。太多花哨的摆饰在现代简约风格中不仅不能为装修效果增色还会破坏现代简约的整体风格。
二、田园风格
田园风格的主要特点就是贴近自然,向往自然。现在的都市建筑都是钢筋水泥,给人一种冰冷感,人们便越来越向往大自然了,这也是田园风格今年流行的原因,整体风格让人感觉更加随意,温馨又轻松。田园风格的打造主要是靠陶、砖、土、木、竹这些具有明显自然气息的装饰,而且绿色植物是田园风格中最为常见的要素之一,使植物与空间相融合,创造出自然、简朴的家居环境。
三、美式风格
美式风格最大的特点就是休闲、大气,相比其他风格而言,美式风格设计显得不羁又随性。而且美式风格的每个空间都有自己独特的格调,比如客厅设计一般比较注重宽敞的效果与厚重的历史底蕴,卧室更注重实用性,且多用布艺来呈现温馨而又舒适的效果,书房作为学习工作的区域,装修多以简单实用为主,书房的装饰又会体现着主人的阅历,使得书房增添了一份厚重感。
四、新中式风格
新中式风格是将中国的传统文化底蕴与现代的中华文化融合为一的装修风格,给人有品质又不压抑的感觉,使中式装修的内涵更为突出。新中式风格装修常选用的元素为红木家具、山水画、屏风等物件。
五、日式风格
日式装修风格的特点是简单、低调,主要以木质家具为主,以茶几为中心进行家具摆设,推拉门窗会与墙面木质构建相呼应的,从而使整体呈现一种素雅的效果,实用功能会比较强。
六、欧式风格
欧式风格的整体色彩会比较浓烈,家具和装饰上都比较奢华,除此之外欧式风格呈现的是一种高贵典雅浪漫的格调,通过人性化的曲线和精致的做工的家具,带给住户的是身与心的享受,可谓装修风格中的高逼格。
以上就是装修中6种常见的家装类型,希望业主在了解了它们各自的特点之后决定一款适合自己的风格。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