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6月份气质排名出炉 经开区最好沂水最差

2016年07月07日 08:56
来源:沂蒙晚报
6日,6月份大气环境质量状况“出炉”,综合指数最好的是经开区(4.01),最差的是沂水县(5.84)。
根据全市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各县区“气质”排名顺序依次为:经开区、河东区、兰山区、临沭县、临港区、蒙阴县、莒南县、平邑县、费县、沂南县、高新区、兰陵县、郯城县、罗庄区、沂水县。
其中,细颗粒物(PM2.5,标准35μg/m3)最好的是经济区(33μg/m3),最差的是高新区(55μg/m3)。15个县区同比均改善,幅度最大的是兰山区(35.8%),最小的是郯城县、费县(均为3.6%)。可吸入颗粒物(PM10,标准70μg/m3)最好的是河东区(69μg/m3),最差的是沂水县(98μg/m3)。15个县区同比均改善,幅度最大的是经开区(36.0%),最小的是蒙阴县(1.1%)。
二氧化硫(SO2,标准60μg/m3)最好的是经开区(7μg/m3),最差的是平邑县、高新区(均为22μg/m3)。13个县区同比改善,2个县区持平,改善幅度最大的是经开区(66.7%),沂水县、平邑县同比持平。
二氧化氮(NO2,标准40μg/m3)最好的是河东区、临港区(均为24μg/m3),最差的是沂南县(39μg/m3)。15个县区同比均改善,幅度最大的是临港区(44.2%),最小的是沂南县(2.5%)。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