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家居上半年营收6.8亿 将推全品类大定制生活馆

2016年08月09日 16:06
来源:人民网-家居频道
人民网讯 8月8日,曲美家居(603818)发布2016年半年度报告, 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8亿元,同比增长25.0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261.57万元,同比增90.46%。
据报告披露,曲美家居营业收入增长是由于原有经销商销售额稳定上升,加上报告期内不断拓展新销售渠道,开发地产战略合作模式,打造OAO线上线下一体化销售平台,加大广告宣传力度,使营业收入上升。
曲美家居在公告中表示, 公司2015年10月提出从“曲美家具”向“曲美家居”升级的品牌战略。报告期内,继续推动与各大地产公司的深度合作,通过与万科物业“拎包入住”项目合作以及与恒大地产达成的“美居工程”战略合作,引导组织经销商开展更广泛的、更深入的小区渠道营销,发挥曲美产品品类丰富、提供整体空间解决方案的优势。
另外,报告期,公司的全品类大定制规划逐步推进,计划于2016年8月推出第一家全品类大定制生活馆,为渠道创新注入动力。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