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季高考同时被录取的临沂考生 需网上确认

2016年08月18日 10:14
来源:沂蒙晚报
15日,我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常规阶段录取工作结束,省招考院提醒考生,同时被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录取的考生,需在18日—19日进行网上确认。此外我省今年高职(高专)院校注册入学工作将在9月14日开始,“落榜”考生仍然还有机会读大学。
省招考院提醒,今年同时被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录取的考生确认就读学校的方式有所变化。往年同时被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录取的考生需要再到所在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现场确认就读学校。今年,为了有效减少了繁杂程序,为考生提供便利,这部分考生只需在8月18日、19日在山东省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信息平台(http://wsbm.sdzk.cn)上就可确认就读学校。不过,考生如逾期不确认的,将被视为放弃2016年高考录取资格。
此外,省招考院还提醒考生和家长,要警惕防范所谓“体制外招生”的虚假宣传。省招考院郑重声明,所有高校在我省正式录取的学生均需经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办理录取手续并可通过网上系统查询,录取通知书除加盖学校公章外,还应有校长签名。
记者金成远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