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秋老虎"虎"不起来了 26日最高温在26℃

2016年08月22日 08:45
来源:爱临沂网
一场秋雨一场寒,随着雨水的到来,临沂的“秋老虎”也“虎”不起来了。“这两天晚上睡觉都不用开空调和风扇了,开着窗户就十分凉爽,到了后半夜甚至感觉有些冷,需要盖小薄被。”市民王先生感叹到。
21日,记者从临沂市气象台了解到,本周依然受副高影响,不过本周临沂以云系天气为主,最高气温保持在31℃。另外,25日(周四)下午到26日(周五)受切变线影响,临沂市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受降雨影响,最高气温也会一路下滑,甚至回到“2”字时代。其中,26日多云间阴,大部地区有雷雨或阵雨,东南风2~3级转东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气温22~26℃。
据统计,截至20日8时,全市今年累计平均降水量为574.8毫米,较历年同期偏少6.0%,较去年同期偏多32.1%。截至16日6时,全市大中型水库总蓄水量10.09亿立方米,较历年同期偏多16.1%,较去年同期偏多61.0%。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