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第二场公车拍卖信息"曝光" 最便宜1500

2016年08月23日 09:23
来源:爱临沂网
“无电、漆面有损生锈、无备胎、有执法车标识,买受人需重新喷漆。”22日,临沂市市级党政机关公车改革取消车辆第二次拍卖的120辆车的信息“曝光”,除了车牌号码、品牌型号、变速箱、登记日期、里程(约),年检、交强险、参考价等信息外,备注也非常明确,有没有事故、买受人需不需要喷漆、有没有电、强险过没过期也备注得十分详细,可以让买受人一目了然,心中有数。
22日,临沂市马陵山路与南京路交会处(北城客运中心南邻)的临沂北城机动车检测服务有限公司院内十分热闹,继上次临沂市市级党政机关公车改革取消车辆拍卖完美落幕后,第二场公车拍卖也备受瞩目,不少市民赶到车辆展示地点看车。“上次没有合适的,这次车辆比上次还多,特地赶过来看看。”一位张姓市民表示。
记者浏览此次公车改革取消车辆拍卖会车辆明细表,发现此次车辆信息更为详细和具体。“这辆桑塔纳牌车,是2003年的车,跑了约12万公里了,参考价为3000元,存在几个小问题,如挂档混乱、里程表坏、变速箱异常、有执法车标识,买受人需重新喷漆。”记者咨询临沂北城机动车检测服务有限公司的专家说。此次拍卖的120辆车中,最便宜的一辆车为一辆东风牌车,估价为1500元,手动挡,2006年的车,跑了约7.5万公里,有执法车标识,买受人需重新喷漆。那些档次高些、年限稍微短些的车辆价格也基本低于十万元,六七八万元居多。
据了解,此次车辆展示截止时间为23日16:30,车辆正式拍卖时间为8月25日上午9点。想参加拍卖的市民,需要在8月23日16:00之前缴纳保证金,1万/辆,多买多交,竞买不成者,于拍卖会后5个工作日内退还。市民凭借有效身份证明前往指定地点进行登记,才能参与竞拍。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