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青少年“国学达人”挑战赛举行 进省级决赛

2016年09月28日 09:15
来源:沂蒙晚报
27日,第三届临沂市青少年“国学达人”挑战赛决赛正式开赛,通过各学校、县区层层选拔,100余名进入决赛的各学段“国学达人”汇聚一堂,用精彩的技艺和渊博的知识为现场评委和观众送来一堂“国学课”。
据了解,本届临沂市青少年“国学达人”挑战赛。通过前期在各学校、各区县举行的选拔,100余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最后的决赛阶段。
决赛阶段的比赛更加激烈,比赛以现场作答的形式进行,在经历了晋级赛、三甲入围赛、“金榜题名时”冠军争夺赛等三场比赛层层筛选之后,最终沂水县实验小学朱籽同、郯城县实验二小徐邦杰、临沂第九实验小学闫舰分别获得小学组一等奖;临沂实验中学朱潇宇、临沭第二初级中学徐璐、平邑赛博中学李东润获得初中组一等奖;临沂一中杨云舒、临沂第十九中学曹京晶、费县二中赵普分别获得高中组一等奖。
据了解,成绩最好的选手将有机会参加省级甚至全国的“国学达人”总决赛。
沂蒙晚报 记者庄成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