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建筑设计师云集北京探讨未来人居新趋势

2016年10月09日 09:05
来源:地产中国网
国际人居发展论坛28日在北京举行,来自美国、日本、德国、澳大利亚、芬兰、法国、中国、奥地利、香港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上百名建筑设计师和地产开发商们云集北京,共同探讨未来人居发展趋势与人居理想生活空间。
本次论坛将以“复苏的人性·生长的建筑”为主题,是中国首次为全球新锐建筑设计师与中国地产开发商提供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全球上百位著名的建筑设计师现场讲解未来建筑发展新趋势,展示他们最具代表性的设计产品。
elab创始人蔡雪梅在论坛上表示,中国地产经历20年发展,已经进入全新和升级阶段。中国居者需要来自全球最优秀的设计团队,帮助完成城市建筑设计,改变人们未来的居住形态。
意大利建筑师斯坦法诺·博埃里在论坛上称,人类要与自然共存、共生,把自然带到城市中,就要思考城市森林的概念。我们可以在城市里种树,在建筑上种树,把大自然引入建筑设计中,在建筑大楼内看到茂密的灌木丛里。
“米兰的垂直森林是全球新型建筑的第一个原型。斯坦法诺·博埃里说:“我们开始思考中国对于城市应该做怎样的总体规划?如何借鉴垂直森林的理念,把森林垂直的方式集中在楼宇里。
朱仁民是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研究院原院长,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他历经数年的艰辛努力和个人投资,将普陀山附近的一座无人荒岛,变成了生态环境优美的小布达拉宫。
朱仁民在论坛上介绍说,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他曾将目光锁定干涸的黄河,对多处被破坏干涸的黄河生态进行保护和修复,并把西部银川的黄河滩变成了金水园旅游度假区。
法国建筑大师让·彼埃尔海姆说,在中国他花费了许多精力帮助一些城市进行建筑设计,其中包括重庆,这座拥有3000万人口的大城市。在项目设计上要保护大自然,确保人们居住舒适、环境优美,这一点十分重要。
重庆洋世达集团董事长杨勇表示,谁能为居住者提供宜居、生态和高品质的生活环境,谁才有资格在未来的房地产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森林城市概念的重塑,不但是城市感的居住,也是提升居民绿色感的建筑。
据了解,本次论坛后将有100个设计机构和设计师的首秀作品参与世界巡回展,巡展首站是意大利城市米兰。(中国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