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将创作民族交响乐《沂蒙》 明年推出

2016年11月26日 10:12
来源:沂蒙晚报
临沂大学将创作民族交响乐《沂蒙》 明年推出 沂蒙1号公馆
25日上午,记者临沂大学解到,临沂大学将在原“沂蒙精神三部曲”成功创演的基础上,整合国内优质资源创作大型民族交响乐《沂蒙》。
据了解,临沂大学音乐、传媒专业的师生在课堂教学中编创、排演了大型交响乐《沂蒙畅想》、大型歌舞《沂蒙印象》、大型情景话剧《沂蒙情深》三部作品。为充分发掘“沂蒙精神”,创作推出具有更高水平价值的艺术作品,学校决定在原“沂蒙精神三部曲”成功创演的基础上,整合国内优质资源创作大型民族交响乐《沂蒙》。
大型民族交响乐套曲《沂蒙》撷取最能表现伟大“沂蒙精神”的七个篇章,紧扣“精神”两字,采集沂蒙民间音乐风韵,运用当代创作理念,追求雅俗共赏。作品总长设计为70-75分钟。由《序曲·琅琊人家》、《蒙山烽火》、《沂水情深》、《血沃青山》、《战地黄花》、《丰碑永恒》和《终曲·沂蒙畅想》七个乐章构成。目前,该作品的创作设计文本已基本完成,近期将进入采风阶段,计划于明年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前推出。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