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交通运输局开展道路危险货运安全检查

2016年12月09日 09:33
来源:临沂日报
12月8日,临沂市交通运输局执法人员到郯城县第二运输公司开展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企业安全检查。
执法人员对车辆3G动态视频监控进行检查,抽查企业所有车辆的行驶轨迹路线等信息,并现场查阅车辆驾驶员从业资质及车辆的防护用品配备、危化品车辆标志标识等。执法人员表示,虽然现场检查车辆并未发现问题,但是该企业部分车辆在11月份的运行过程中存在疲劳驾驶、超速、不在线从事经营等情况,并且对动态监控发现的违章行为处理档案不完善,未形成处罚、通报、培训、考试的闭环式管理模式。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下达道路运输管理整改通知书,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并要求企业强化监管,重点抓好车辆动态监控管理,进一步完善档案管理资料,做好岗前培训和行车操作技能培训,确保道路运输安全。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