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金雀山路完成照明设施检修 提升了安全系数

2016年12月09日 09:35
来源:沂蒙晚报
近日,经过照明维修人员的连日奋战,临沂金雀山路(沂州路—金雀山路桥西)照明设施改造工程已顺利完工,改造后的路灯大大改善了市民的夜间出行条件,提升了安全系数。
此次改造于12月1日开始施工,市照明处多次指派专业技术人员到施工现场,对沟槽开挖深度、宽度、管路铺设位置、立杆位置、施工安全等问题现场督导,确保改造施工顺利进行。施工人员加班加点,在不影响道路交通、不影响施工质量的情况下仅用5天时间完成了此次施工。
此次工程累计共拆除旧灯杆52棵,安装灯杆52个、灯臂106套、灯具106套,更换灯杆内护套线2184米,安装接地极52支。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