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排水处对北城部分公交港湾排水进行提升改造

2016年12月15日 09:50
来源:沂蒙晚报
近日,临沂市排水处对北城新区部分公交港湾排水缓慢问题展开集中整治。
公交港湾内增加了雨水井。
据悉,由于北城新区部分公交港湾地势较低,极易形成积水,为此,市排水处结合实际情况,对北城新区11处公交港湾增设雨水收集井,大大加快了排水速度。
此次提升改造了涉及柳青齐鲁园北门东侧公交港湾、兰亭路与温凉河路交会向南西侧公交港湾、杏园小学门口东侧路北公交港湾、兰亭路与黄白河路交会向西北侧公交港湾、杏园小区A区北门东侧公交港湾、蓝海北门西侧公交港湾、颐正园西南侧公交港湾、广电小区门西南侧公交港湾、成都路汤河路东南侧公交港湾、沭河路成都路南路西侧公交港湾、算圣路与孝圣路交会东路南公交港湾等。
市排水处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推进北城新区公交港湾排水缓慢现象整治工作,随时发现问题随时处置,确保雨天无积水。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