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今天报名 2017年1月7日面试

2016年12月16日 10:16
来源:鲁南商报
15日,记者获悉,2016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于16日开始报名,2017年1月7日全省统一开始面试。
面试将依据教育部印发的《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标准(试行)》和《考试大纲(试行)》,通过备课(或活动设计)、试讲(或演示)、答辩(或陈述)等环节进行。主要考核申请人职业道德、心理素质、仪表仪态、言语表达、思维品质等教学基本素养和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评价等教学基本技能。
报名时间为12月16日至19日,其中,支教生报名时间为12月18日—19日。支教生是指由山东省教育厅统一选派、目前正在农村中小学实习支教的高校在读师范生。考生应在12月18日—20日持相关材料到各考区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核确认。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12月21日。
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7年1月2日至8日。全省面试开始时间统一为2017年1月7日。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