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临沂发行情侣迷你公交卡 全国110个互联互通城市可用

2017年02月14日 09:41
大众网记者从临沂公交集团获悉,2月14日情人节当天,临沂公交集团推出情侣版面迷你卡。该卡为圆形造型,设计小巧,便于携带,图案以蓝色为背景,中间一对唯美情侣深情对望,爱意浓浓,整体非常生动飘逸,凸显浪漫元素。同时,公交卡又非常实惠,富有生活气息。
临沂公交集团温馨提示,该卡售价100元(卡费10元),可反复充值,乘坐临沂公交集团所属运营车辆享受原票价7折优惠(定制公交除外)。同时该卡正面标有“交通联合”标识,可在全国110个加入互联互通的城市使用。市民可到以下3处服务网点购买。
情人节临沂发行情侣迷你公交卡 全国110个互联互通城市可用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