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链:2017年北京家装市场销售额破十亿

2017年04月13日 10:39
来源:北京晨报
3月份,楼市调控新政频繁出台,楼市和开发商迎来了新一轮“大考”,近两年,楼市进入下行周期后,大部分的开发商的转型升级已成常态。在众多的转型升级案例中,由万科和链家共同成立的“万链”尤为引人关注。近日,万链装饰对外宣布,万链今年的目标是在北京单一城市突破十个亿,占有率突破6%至8%,争取达到10%,从0到1,把北京市场做透,做到在单一城市占到其他全国性公司的规模,再开始全国性的布局。
据万链董事长刘肖介绍,万链今年的目标是服务15000单以上,月均1250单,在北京突破15亿销售额。刘肖表示,在北京的线下布局不断扩张,继东店和北店开业后,又在马家堡地区开出了万链INNO HOME生活体验馆南店。万链今年主推产品“万链盒子”是一款集“房屋性能改造”、“家庭套餐装修”、“功能模块加载”为一体的整体装修产品。万链首席产品设计师汪启帆介绍,万链在“V+899”产品被打造成爆款之后,实现单月接单量超过1000单,此次将产品迭代命名为“INNO HOME”,主要针对25岁至40岁的装修用户。万链的产品只以功能为导向,不以成本为导向,也不以风格为导向。整个产品从家庭结构入手,划分有孩,无孩家庭构成,采取反向思维的方式,回归装修功能导向的本源,为其良心定做更合适、更周到的产品。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