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 七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高速公路

2017年04月28日 09:39
来源:鲁南商报
27日,记者从齐鲁交通发展集团临沂分公司获悉,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高速公路继续对七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实行免费通行政策。
据了解,五一假期期间高速公路对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实行免费通行政策,免费通行时间为4月29日0时至5月1日24时,以车辆驶离出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根据历史交通出游数据分析,受旅游出行高峰、高速公路小型客车免费通行等多重因素叠加影响,预计今年节日期间远郊、中短途旅游为主的自驾车出行和客运交通流将大幅攀升,景区周边道路交通压力或出现井喷现象。
值得提醒的是,假期期间将出现两次潮汐式高峰,一次是4月29日上午的出行高峰,一次是5月1日下午的返程高峰。建议大家尽量错峰出行,提前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和路线,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共同创造安全、有序、文明的出行道路交通环境。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