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海博·长安府项目招聘按揭专员一名

2017年07月04日 16:14
来源:海博·长安府
经开区海博·长安府项目招聘按揭专员一名 海博·长安府
海博·长安府位于经开区核心最有价值的区域和整个城市休闲观光带的中心黄金位置,优美的天然环境、结合沂河东岸稀缺的土地资源,地理优势无可复制。项目总体规划270多亩,总建筑面积约33万㎡,容积率仅为1.55,绿化率高达35%以上,超高绿化率,生活感官,尽收方寸之间。居于此,尽情享受贵族的怡然情趣,现因项目拓展需要招聘按揭专员一名。
经开区海博·长安府项目招聘按揭专员一名
岗位职责:
(1)接收客户及售楼员提供的按揭贷款客户资料并进行审核,负责按揭贷款客户的抵押工作和房产证的办理;
(2)负责跟踪银行审批进度,协助银行加快审批速度;
(3)负责督促银行放款,确保及时放款;
(4)与财务及时沟通,各项相关手续费的支取、相关票据的交接,保证金等。
任职要求:
(1)谈吐大方,亲和力强,个性外向积极,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2)具备金融、财会等相关方面的专业知识,可以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3)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素质,优秀的团队配合意识;
(4)一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有房产按揭或银行等从业经验优先考虑。
联系人:
徐总 153-1549-0505
工作地址:
临沂经开区长安路与海关路交会处东北角
经开区海博·长安府项目招聘按揭专员一名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