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6月份各县区气质排名“出炉” 经开区最好

2017年07月07日 08:24
来源:沂蒙晚报
日前,临沂全市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出炉”,综合指数最好的是经开区,最差的是费县。2个县区同比改善,13个恶化;改善幅度最大的是沂水县(6.2%),恶化幅度最大的是经开区(-22.2%)。
各县区综合指数依次排名:经开区、河东区、临沭县、蒙阴县、沂水县、郯城县、莒南县、兰山区、兰陵县、平邑县、高新区、沂南县、罗庄区、临港区、费县。
其中,优良天数(AQI≤100天数)最多的是经开区(20天),最少的是费县(5天)。2个县区同比增加,13个减少;增加最多的是沂水县(6天),减少最多的是河东区(-15天)。
细颗粒物(PM2.5,标准35μg/m3)最好的是河东区(37μg/m3),最差的是费县、高新区(54μg/m3)。7个县区同比改善,2个持平,6个恶化;改善幅度最大的是蒙阴县(18.8%),恶化幅度最大的是经开区(-21.2%)
可吸入颗粒物(PM10,标准70μg/m3)最好的是经开区(76μg/m3),最差的是罗庄区、高新区(均为100μg/m3)。5个县区同比均改善,10个恶化;改善幅度最大的是沂水县(14.3%),恶化幅度最大的是河东区(-39.1%)。
二氧化硫(SO2,标准60μg/m3)最好的是河东区、经开区(均为14μg/m3),最差的是莒南县、高新区(24μg/m3)。6个县区同比改善,9个恶化;改善幅度最大的是沂水县(19.0%),恶化幅度最大的是经开区(-100%)。
二氧化氮(NO2,标准40μg/m3)最好的是临港区(25μg/m3),最差的是沂南县(41μg/m3)。4个县区同比改善,11个恶化;改善幅度最大的是莒南县(9.7%),恶化幅度最大的是费县(-42.9%)。
一氧化碳(CO,日均值第95百分位数,标准4mg/m3)最好的是费县(1.1mg/m3),最差的是临港区(3.9mg/m3)。6个县区同比改善,3个持平,6个恶化;改善幅度最大的是高新区(22.2%),恶化幅度最大的是临港区(-105.3%)。
臭氧(O3,日最大8小时平均值第90百分位数,标准160μg/m3)最好的是高新区(187μg/m3),最差的是沂南县(257μg/m3)。1个县区同比改善,14个恶化;沂水县改善(13.1%),恶化幅度最大的是沂南县(-46.9%)。
沂蒙晚报记者 付茜 通讯员 杨燕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