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房地产信贷调控见成效 个人房贷持续缩水

2017年07月15日 11:55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刘双霞)北京地区房地产信贷调控已见成效。7月13日,央行北京营管部发布《2017年上半年北京市货币信贷运行情况》,公告表示,今年上半年,北京市个人购房贷款增速明显回落。
从新增额数据来看,个人购房贷款月度新增额呈不断下降趋势。剔除资产证券化等因素影响,1-6月个人购房贷款实际月度新增额分别为207.6亿元、244.7亿元、144.7亿元、159亿元、154.2亿元、122亿元,月度新增额逐月下降。
同时,新增人民币个人购房贷款在各项贷款中的占比大幅下降。6月末,个人购房贷款比年初增加1032.2亿元,新增额占人民币各项贷款新增额的25.6%,较2016年末40.3%和2017年3月末36.2%的增幅分别下降14.7个百分点、10.6个百分点,新增贷款占比趋于合理。
从房地产贷款数据来看,6月末,北京市金融机构人民币房地产贷款(包括房地产开发贷款和个人购房贷款等)余额15703.9亿元,同比增长20.7%,增速比一季度末及上年末分别回落3.5个百分点、3.4个百分点。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