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普通批今起征集志愿 填报时间只有8小时

2017年07月24日 08:43
来源:沂蒙晚报
根据我省高招安排,7月24日,符合条件且尚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填报本科普通批第一次征集志愿。系统开放的时间只有8个小时,考生千万别错过。
高考成绩达到或超过普通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春季高考各专业类别本科普通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且尚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填报相应本科普通批第一次征集志愿。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在同一批次内不得兼报。
考生填报高校志愿前,要登录拟填报高校的网站认真查阅高校招生章程,登录省招考院网站查看征集计划,了解高校有关报考要求、录取原则等。尤其是艺术类考生要根据有关高校的报考条件,结合自身情况确定是否报考。
填报本科普通批第一次征集志愿的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同时填报专科(高职)提前批志愿。填报公安专科志愿的考生高考成绩文科不低于463分、理科不低于413分。
需要注意的是,填报美术类专业志愿的考生一定要有美术统考本科合格成绩。填报非美术类承认其他校考成绩的专业时,考生须取得本科高校相同专业合格证。填报文理类本科普通批非西藏生源定向西藏就业第一次征集志愿,考生须为应届高中毕业生且高考成绩在本科普通批录取控制线上、有关学校首次志愿投档线下40分内。填报陕西师范大学文、理科非西藏生源定向西藏就业志愿,考生高考成绩须达到或超过我省文、理科自主招生最低录取控制参考线。
填报文理类本科普通批民族预科班第一次征集志愿,考生须为少数民族且高考成绩在本科普通批录取控制线上、有关学校首次志愿投档线下80分内。填报南昌理工学院文、理科民族预科班志愿,考生高考成绩须达到或超过我省文、理科本科普通批录取控制分数线。
填报文理类本科普通批边防子女预科班第一次征集志愿,考生须具有边防子女资格且高考成绩在本科普通批录取控制线上。填报清华大学理科定向专业志愿的考生高考成绩不低于664分。填报直招士官生志愿的考生高考成绩应不低于240分。
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24日,填报志愿系统开放时间为上午9时至下午5时,填报志愿结束后,不再受理考生补报志愿申请,也不允许考生修改、放弃已填报的志愿,考生需尽早上网填报志愿。为保证填报志愿顺利,考生应先下载并填写志愿预填表,确定需填报的高校及专业志愿后再登录系统尽快填报,避免因在系统中停留时间过长而导致志愿提交失败。
普通文理还有3313个缺额
23日,省招考院公布了2017年普通高校本科普通批文理类第一次征集志愿院校专业计划,其中文科尚有1713个计划,理科还有1600个计划。
此次公布的文史类征集志愿计划中,省内高校占据了半壁江山,其中齐鲁理工学院计划为274人,山东协和学院计划为172人,山东华宇工学院计划为135人。此外青岛四所高校征集人数也比较多,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计划为185人,青岛黄海学院计划为127人,青岛恒星科技学院计划为107人,青岛滨海学院计划为134人。
在理工类征集志愿计划中情况也是如此,剩余专业计划最多的院校是山东农业大学,仍有773个计划,其次是江苏师范大学,仍有114个计划,第三是青岛工学院,仍有102个计划。
在此次征集中,临沂大学在文史类小学教育专业尚有9个计划,不过要求必须是定向西藏就业。该校在艺术文还有29个计划,分别为舞蹈表演(健美操方向)、舞蹈表演(体育舞蹈方向)、舞蹈学和音乐学,4个专业都只认可临大校考合格证。符合条件的考生如想报考临沂大学,可登陆学校招生网站进行查询。
沂蒙晚报记者 金成远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