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董事长王健林向九寨沟灾区捐款1000万 称捐款已到账

2017年08月10日 08:59
来源:澎湃新闻
8月9日上午,万达集团通过四川省慈善总会向九寨沟县地震灾区捐款1000万元,据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了解,万达方面表示目前捐款已到账。
万达集团称,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在得知九寨沟县灾情后,立即决定万达集团捐款1000万元,帮助灾区抗震救灾、重建家园。
8月8日21时19分,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北纬33.2度,东经103.82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公里。据四川省政府新闻办通报,截至8月9日9时30分,九寨沟7.0级地震已造成13人死亡,175人受伤。
在6月24日的四川省阿坝州茂县叠溪镇新磨村发生的山体垮塌事件中,王健林宣布向四川省慈善总会捐款2000万元。并表示这笔捐款将通过四川省慈善总会捐往灾区,专项用于救助遇难群众,帮助灾区重建家园。
澎湃新闻了解到,这笔万达集团向四川省阿坝州捐款的2000万元已经在灾情发生的第二日(6月25日)到账。
资料显示,王健林1954年出生于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此前万达集团曾在汶川地震、玉树地震、鲁甸地震等自然灾害中均进行了捐款。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