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滨河西路部分路段施工至10月7日 请市民绕行

2017年09月28日 09:18
来源:沂蒙晚报
临沂滨河西路部分路段施工至10月7日 请市民绕行
记者从临沂市交警部门了解到,按照《2017年临沂中心城区基础设施及重点项目建设计划》要求,需新建5处6个滨河下穿通道,施工单位计划利用国庆假期先行建设2个下穿通道,施工时需对滨河西路部分道路开挖。为保证施工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滨河西路部分道路需临时封闭。
具体施工安排为:一、9月30日21时至10月3日7时,封闭滨河西路(通达路至双岭路)路段,对书法广场东侧通道进行施工。二、10月4日21时至10月7日7时,封闭滨河西路(前十街至育才路)路段,对前十街通道进行施工。
沂蒙晚报记者 衣方杰 通讯员 高杜娟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