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发出首张网约车平台牌照 平台11月可用

2017年10月31日 08:57
来源:沂蒙晚报
10月30日,临沂市交通局为首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临沂分公司颁发了全市第一张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标志着临沂首个合法的网约车平台诞生,这也是我市在落实网约车政策上迈出的重要一步。
临沂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展示全市首张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
据了解,继济南、青岛、潍坊后,临沂是山东省第四个颁发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的城市。这次拿到临沂首张许可证的首汽约车临沂分公司不是“孤军奋战”,而是以与临沂公交集团合作的方式运营。首汽约车前期投放市场约200台车,后期再根据市场的变化逐步扩大车辆的数量。目前首汽约车签约了临沂首佳汽车服务公司等两家汽车服务公司,采取三种经营模式,一种是汽车公司自营车辆,一种是社会个人车辆,还有以租代购。首汽约车按照国家政策和规定,坚持人、车持证上岗,安全和服务高要求。“除了统一着装,为乘客提供高品质服务外,司机不能抢单、由平台派活的做法,解决了市民‘打车难’和‘司机拒载’问题。首汽约车的价格相对较高。”临沂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说,目前暂定首汽约车临沂用车的车型为帕萨特、迈腾、GL8三种。
“现在,我们分公司拿到《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会上报给北京总公司,大约在11月上旬首汽约车在临沂就能开放使用了。”临沂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沂蒙晚报记者 何青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