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属事业单位招聘下月开始报名 明年3月笔试

2017年12月12日 09:14
来源:鲁南商报
国考刚刚结束,2018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又将提上日程。日前,山东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下发《关于2018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明确了招聘条件、报名时间与方式、笔试、面试时间与内容等信息。
2018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报名时间为:2018年1月12日9:00—1月16日16:00。在招聘条件中,应聘人员除符合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基本条件要求外,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1977年1月12日以后出生),同时具备招聘岗位规定的专业条件要求。
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作为工作经历,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
具有本省户籍、持有第二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2018年1月12日前核发)的残疾人,可报考符合岗位资格条件的面向残疾人招聘岗位。2018届西藏、新疆生源(高考时户籍,下同)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或西藏、新疆生源2016—2017届未就业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可报考符合岗位资格条件的面向西藏、新疆籍高校毕业生招聘岗位。
凡与聘用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人事、财务、纪律检查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相关链接
◎报名时间:2018年1月12日9:00—1月16日16:00
登陆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www.rsks.sdhrss.gov.cn),如实填报个人信息资料。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兼报者取消应聘资格。
事业单位初审通过后,报名信息不能更改。
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等,取消本次报名资格。
◎单位初审:2018年1月12日11:00—1月17日16:00
事业单位或其主管部门(举办单位)要指定专人负责资格初审工作(节假日不休息),及时查看本单位网上报名情况,认真进行资格审查,确认初审结果。
对具备报名资格并符合应聘条件的,不得拒绝报名;对未通过初审的,要说明理由;对提交材料不全的,应注明缺少的内容,退回报名人员,再行补充。
事业单位在报名人员信息提交2小时后进行初审,48小时内未对报名信息进行处理的,视为初审通过。
◎网上缴费:2018年1月12日11:00—1月18日16:00
应聘人员在待审核期满后至查询截止时间前登陆网站,查询初审结果。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要及时进行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后于2018年3月13日9:00至17日14:30打印准考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和《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
◎笔试时间:2018年3月17日
根据专业不同,笔试分为综合、卫生和教育三大类,各类均考一科。
笔试时间:2018年3月17日,综合类:9:00—11:30。教育类、卫生类:14:00—16:30。
◎面试方案:应在面试之日1周前备案
面试由事业单位或其主管部门(举办单位)组织实施,面试方案应在面试之日一周前备案。面试人选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按不低于1:3不高于1:5的比例,根据招聘岗位和招聘人数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并面向社会公布。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百分制合成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根据考试总成绩,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
鲁南商报记者 吴慧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