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100辆共享电动车披上挡风被 呼吁市民文明使用

2017年12月14日 09:17
来源:鲁南商报
最近临沂降温,共享电单车在临沂迎来首个冬季。13日临沂人民广场附近100辆小蜜电单车挂上了挡风被,市民普遍反映服务到位,很温馨。投资方则担心被盗。交警提醒,最好不要安装,骑车腿部保暖最好使用护膝。
13日,记者在临沂人民广场附近看到,7辆小蜜电单车排成一排,与往常不同的是这批小蜜电单车都披上了挡风被。挡风被与普通电动车挡风被一样,颜色与小蜜电单车一样为黄色,印有“小蜜行、绿色行”字样,并带有小蜜电单车logo,显得格外明显。
“没想到小蜜电单车这么贴心,有了挡风被,租用电单车就不怕冻着膝盖了,骑起来暖暖的。”市民孙女士说。
据临沂小蜜电单车负责人李强介绍,为了让市民更好地体验小蜜电单车,在冬季有效地御寒,13日先在临沂人民广场周边首先投放了100个带有挡风被的小蜜电单车,先看市场效果,效果好将全部普及。目前临沂是全国首个在共享电单车上安装挡风被的城市。
对于共享电单车上安装挡风被,李强担心的是被盗。李强呼吁:“共享电单车在临沂上线后,虽然有防盗和定位装置,但已经发生多起偷盗事件,都通过公安部门追回,对犯罪分子进行了处罚。挡风被温暖方便广大市民,希望市民文明使用。”
虽然挡风被让共享电动车更温暖,但是也存在安全隐患。交警提醒,挡风被在正常情况下对行车的影响有限,如果遇到紧急情况,很有可能会发生意外。另外,挡风被的宽度超出车把宽度,易被两侧车辆剐蹭。出于安全考虑,最好还是选择佩戴护膝等保暖御寒装备。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