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京楼市房价硬生生下跌30% 专家:未来会再下降二三成!

2017年12月22日 10:56
来源:陈言真语
有人说,房价只会上涨,不会下跌,可能在自己有生之年都等不来房价下跌的那一天。本来指望政府的楼市调控能压制一下房价,但是这么多年以来,楼市调控进行了一轮又一轮,房价是飞涨了一轮又一轮,感觉再也不相信楼市调控了。
但是房价真的不会下降吗?显然并不是这样的,2017年是楼市调控最严厉的一年,在严厉的楼市调控下,今年下半年,全国的热点城市楼市降温明显,大部分城市成交量下跌,房价也出现明显下降,向环京楼市房价下跌最明显,生生下跌了30%。
12月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2017年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的变动情况,数据显示,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的15个热点城市中11个热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已经跌回去年同期水平。从具体城市来看,深圳、上海、北京、无锡、郑州、合肥、杭州、南京、福州还有天津等热点城市房价都出现明显下跌,其中深圳新房价格连续3个月领跌全国,11月份继续下降3.2%。从这些数据来看,你说房价没有下降吗?明显的房价下降了,说明在严密的楼市调控下,调控效果明显。
按照目前的形式来看,明年楼市调控政策持续不放松,各种各样的限制政策会继续实施,明年房价还有可能会继续下降。专业人士表示明年房地产市场将会更加注重楼市调控长效机制的建设,会加快房地产市场机构改革,再加上共有产权住房的试点工作开始推进,住房租赁市场的发展,明年的房价还要继续下降,易居研究院副院长杨红旭分析表示,未来一线城市的房价还会继续下降,例如北京,未来房价再下降二成、三成都是很正常的。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