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金1银1铜 临沂市皮划艇选手亚洲杯载誉归来

2018年01月27日 14:13
来源:沂蒙晚报
日前,在香港结束的2018年亚洲杯皮划艇竞速赛暨亚洲杯皮划艇马拉松邀请赛上传来好消息,临沂市入选中国国家皮划艇队的公超、崔凤云、朱礼永三名皮划艇队员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公超获得男子500米冠军、1000米季军,崔凤云获得女子1000米亚军。
本次比赛于1月21日在香港落下帷幕,200余名运动员参赛。本次大赛特邀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会长霍震霆作为颁奖嘉宾为各获奖选手颁奖。中国队16名参赛选手参与14项赛事的激烈比拼,取得4金3银6铜的优良成绩,在竞争激烈的男子T1项目,中国队分别斩获500米、200米竞赛2枚金牌,其中一枚由我市参赛队员公超获得。
公超,在这次亚洲杯的比赛中,获得了男子500米项目的金牌,但他坦言赢得并不轻松。“多亏了我在体力方面有优势!”公超说。崔凤云在这次比赛中也取得了亚军的好成绩,她告诉记者,沂河得天独厚的资源,让很多同行羡慕。崔凤云说,虽然皮划艇运动在临沂起步晚,但发展快,爱好者众多。如果能在青少年中大力推动皮划艇项目的发展,尽快启动专业运动员培养、选拔体系,临沂选手在国内或者国际重大比赛中夺得奖牌也指日可待。
“自2016年起,我市大力推进皮划艇项目发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市体育局水上运动中心主任杨鹏介绍,本次获奖运动员,前期通过我市开展的一系列皮划艇运动和赛事,脱颖而出,均代表着我市皮划艇运动较高水平。
沂蒙晚报记者 庄成 通讯员 杨鹏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