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境内17个收费站临时封闭 机场航班暂未受到影响

2018年01月29日 09:07
来源:鲁南商报
28日,记者从多个交通部门获悉,受降雪影响,临沂境内17个收费站临时封闭,7条公交线路暂缓发车,机场航班正常起降。
受降雪影响,28日7点30分,京沪高速蒙阴收费站、孟良崮收费站、青驼收费站、临沂北收费站、临沂收费站、临沂南收费站、兰陵收费站、郯城收费站、红花埠收费站双向入口,鲁苏省界收费站双向出入口临时封闭;日兰高速沂南收费站、高里收费站、费县收费站、平邑东收费站、平邑收费站双向入口临时封闭;青兰高速杨庄收费站、诸葛收费站双向入口临时封闭。
截至14点30分,京沪、日兰、青兰高速公路临沂段解除临时封闭,各收费站双向入口禁止7座以上客车及危化品车辆通行,过往车辆需择站绕行。雪天路滑,提醒市民出行注意安全,咨询高速路况可拨打服务电话96660。
通过公交智能调度系统查看,截至28日8点30分,受降雪影响,除K55路、K117路、K118路、K126路、K127路暂缓发车外,66路发车后因道路结冰严重、凤凰庄积雪太厚暂缓发车;K108路册山方向也因道路结冰严重暂缓发车,其他线路已陆续正常发车。
民航方面,由于工作人员除冰、扫雪及时,符合飞行标准,未对航班造成影响,所有航班起降正常。
鲁南商报记者 樊凯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