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明日临沂降温 或持续到本周末

2018年02月01日 08:49
来源:沂蒙晚报
虽然临沂市还在上一波冷空气影响当中,但是又有一股冷空气即将到来。从2月2日开始,我市将来新的一波冷空气,气温届时将有明显下降。
这波冷空气的影响可谓少有的持久,从上周开始就一直影响着我市,中间经历了降温、降雪然后再降温的过程,从本周开始我市气温开始有所升高,不过还没等气温真正升上去,又一波冷空气就要来了。
据预报,2月2日当天,我市气温并没有明显变化,只不过风力比较大,偏北风4至5级,到3日时,我市最低气温将下降至-9℃。
预计本次冷空气将持续到本周结束,而且周末时,气温或许要更低一些,到下周我市气温才有回温的迹象。
沂蒙晚报记者 张斌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