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高酒店在迪拜开业:高356米 75层

2018年02月12日 11: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世界最高酒店The Gevora酒店11日在阿联酋迪拜开业,12日将投入运营,迎来首批房客。
当地时间2018年2月11日,阿联酋迪拜,75层356米高的The Gevora酒店当日开业。
该酒店位于中央公路Sheikh Zayed Road,其高度为356米,有75层,创下新的纪录。
此前的世界最高酒店也在阿联酋,是JW万豪侯爵酒店,这座72层楼的酒店由两幢355米高的塔楼组成。
当地时间2018年2月11日,阿联酋迪拜75层356米高的The Gevora酒店当日开业。
报道称,The Gevora酒店有528个房间,4个餐厅,并设置了游泳池、健身中心、SPA中心、名牌服装店等休闲购物设施。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