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高铁首个千米以上中长隧道贯通 年底完成铺轨

2018年03月21日 09:57
来源:鲁南商报
20日凌晨两点半,在济宁市泗水县圣水峪镇,鲁南高铁前峪隧道顺利贯通,这是全线1000米以上首个贯通的隧道。隧道贯通后,鲁南高铁临沂至曲阜段年底可完成铺轨工作,2019年6月开始联调联试,力争2019年年底即提前一年实现通车。
前峪隧道是鲁南高铁全线控制性节点工程,位于济宁市泗水县圣水峪镇,全长1110米,为客运专线双线隧道,由山东高速路桥集团承建。该隧道的顺利贯通,为全线架梁通道贯通和尽快转换下道工序创造了条件。
截至目前,鲁南高铁日临、临曲段已完成投资74亿元,占该段投资计划356亿元的21%。
鲁南高铁正线全长约494公里,目前,日照至临沂段、临沂至曲阜段、曲阜至菏泽段已经全面开工,预计全线2019年底通车。
鲁南商报记者 樊凯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