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开始临沂又要冷三天 预计4月初气温将会回升

2018年03月29日 09:50
来源:沂蒙晚报
未来三天,受冷空气影响,临沂市气温有明显下降,但高温依然可以保持在20℃以上。
3月28日,临沂市最高温度达到了27℃,恍惚一夜入夏。路上不少姑娘小伙都换上了清凉的穿着。虽然初春季节气温不稳,但是像今年这样忽高忽低还真是少见。从29日开始,临沂市又将经历一波冷空气,气温下降幅度明显,降幅超过5℃。好在原本我市气温的基数就比较大,即便降温高温也能保持在20℃以上。
这次降温虽然不至于让天变得很冷,但建议大伙还是要注意保暖,未来三天再穿着短袖出门恐怕有些不合时宜。本次降温也不会持续太久,进入4月之后,气温将再度回升,预计4月1日我市气温再度升至27℃,而4月2日,气温更是继续逼近夏季,达到28℃左右。
沂蒙晚报记者 张斌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