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立·印记】不忘初心,不畏将来——高全德

2018年04月17日 17:21
来源:开元地产
临沂房产网讯)从就业起,就置身于房地产行业,房子也关乎每一个人,现在或者将来。和周边的朋友一起,闲谈的话题总是离不开房市,朋友们也愿意把我看成行业的专家,有关此类的问题时常会来电咨询,关心自己的房子如何去购买,房子是涨啊还是跌,啥时买合算?房地产市场行情受政策和社会经济发展影响很大,很难准确把握其发展的晴雨表。今年最火的话题就是北城和河东的房价涨了,疯涨,有的人高兴,因为涨之前买了,有的人望房兴叹,恨自己没有远见。河东的城开东岸、北城的城开首府,一路引领了城市区域发展的方向。
开元集团通过多年对企业、产品、服务、文化和项目五大品牌的打造,一路领跑本区域房地产市场。2013年,城投集团向开元集团伸出橄榄枝,经市政府批准合作成立临沂市城投开元置业有限公司。合作公司的成立,开元的品牌影响力得到质和量的提升,很快承接建设了临沂市政务服务中心,火车站片区改造工程傅屯嘉园还建项目,城开东岸城开首府两个房地产开发项目同步推进,迅速引领市场,创造了优秀的业绩,打造了合作企业品牌和开发产品品牌,赢得了合作方的认可。
【而立·印记】不忘初心,不畏将来——高全德
提起城开东岸城开首府这两个项目,由于运作时正处于房地产的低谷时期,加之周边一片荒凉,配套不完善,缺少人气,短期内很难成气候,根据一般判断,市场风险很大,多数人都不看好,前期经过多次论证,都是悲观的多,乐观的少,没有信心,开发畏难。房地产开发项目周期长,运作资金量大,存在的变数多,稍不留神,就会深陷其中,实在是马虎不得,为慎重起见,集团组织多渠道邀请外部专家前来诊断和论证,结果是均不看好,持不支持观点,项目推进中不断受到质疑。
企业想发展,不能没有业务量,看准了的事情总还是要做的,我们相信自己的判断。论证受阻并没有影响项目推进的信心和决心,因为我们看好项目发展的前景,依托开元和城投合作的优势和品牌,有能力做好;我们也坚信,伴随着项目的推进,市场行情会有转好的时机。在论证中,项目的创新设计和各项准备工作井然有序进行。
【而立·印记】不忘初心,不畏将来——高全德
 
 
我们的想法得到了李忠山董事长的支持,在项目落定前期,他亲自与各方面进行沟通和交流,消除疑虑,达成意见一致,项目论证决策最终顺利通过并获取项目。李董事长说,你们都是开元派出去的精英,一定要把几个项目做好,要立足于开元,更要超越开元,有困难也要克服,它们影响和关乎着我们的发展,只能成功,不能失败。董事长的话语让我们充满信心,也深感责任重大。
【而立·印记】不忘初心,不畏将来——高全德
项目落定前,面临的是业务压力;项目落定了,摆在面前的是市场的压力,任务艰难。当时城投开元人员少,业务重,特别是营销队伍,需要从零基础组建和筹划。依托开元多年的营销经验和做法,营销工作多点布局,从市场精挑细选,严密测试,吸收人才,组建队伍培训、磨合;建章立制,完善薪酬考核体系,运行观察、调整;营造良好的内部环境,全面提升整齐划一的士气,所谓人心齐泰山移……
市场决定成败,一个城市发展的区域项目,只看好它的发展潜力不行,关键是引导客户去认可它,解读其价值点所在,坚定客户购买的信心。一个时期内,南下北上,优选合作供方,共同探讨项目推进核心点;在概念上引爆城市发展的未来和热点,塑造区域形象,城市发展的方向;在活动策划上专注社会公益,体现企业社会责任和担当。以崭新的理念,创新策划,挖掘两大集团的品牌和特色,形成独特的思路,引起社会强烈的关注。
【而立·印记】不忘初心,不畏将来——高全德
功夫不负有心人,城开东岸营销持续热销推进,特别是城开首府火爆认购,超出预期,让本来冷清荒凉的北城二期变得火热,呈现市场销售火热的场景,成为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我们感到了一丝欣慰。
【而立·印记】不忘初心,不畏将来——高全德
城开东岸成功开发,城开首府启动了北城二期的开发,加快了城市建设的步伐,打造了区域的品牌,成功不是偶然的,源于市场的驱动,两大集团合作共赢的远见和品牌的支持,有开元人的汗水和努力,开元人对品质的追求,开元人克服困难、迎难而上的企业精神。
不忘初心,开拓创新,开元一直在成长壮大,业绩就是最好的证明。
不忘初心,无限未来。面对市场的竞争,开元人还有好多路要走,迎接更大的挑战。
不忘初心,不畏将来,开元人将不断创新,勇于直前,迎来更大的辉煌。
高全德   城投开元置业公司副总经理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