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路建鲁南高铁完成200榀箱梁架设 10月份将全部架设完成

2018年05月08日 17:41
5月8日,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鲁南高铁RLTJ-4标200榀箱梁架设完成,为沂河特大桥线段内早日实现合龙铺架,10 月份完成全部箱梁架设打下坚实基础。
5月8日上午,大众网记者来到位于河东区八湖镇解家位林村的临沂东梁场。施工现场,随着庞大的架梁机缓缓移动,鲁南高铁RLTJ-4标200榀箱梁架设圆满成功。大众网记者从现场了解到,该标段从2017 年6月底进入临沂东梁场施工,有10个制梁台座,55个存梁台座,每天最多可预制箱梁3榀,架设箱梁4榀。
鲁南高铁日临段监理三标项目部总监乔健介绍,临沂东梁场占地面积约为200亩,主要负责新沂河特大桥534孔箱梁的预制、架设任务。截止到2018年5月8 日,梁场完成箱梁预制277榀,箱梁架设200榀。“200箱梁的成功架设,为沂河特大桥线段内早日实现合龙铺架赢得时间,也为标段内打通铺架通道,实现10月份完成全部箱梁架设和后续桥面系、无砟轨道的顺利施工打下坚实基础。”乔健告诉大众网记者。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2017年8月6日,该标段首个承台浇筑成功,8月10日,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临沂东梁场浇筑日临段第一榀箱梁,10月27日,临沂东梁场顺利通过国家生产许可证认证审查,11月25日,首榀箱梁成功架设。
据了解,鲁南高铁日临段位于山东省南部日照市、临沂市境内,为双线高速铁路工程,设计行车速度350km/h,线间距5.0m,设计使用年限100年,是山东省鲁南高速铁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全线共有特大桥、大中桥23座,日照至临沂段设置RLTJ-2、RLTJ-3、RLTJ-4三个标段,由中国交建六个单位承建。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