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临沂物流总额6366.1亿位居全省第二

2018年05月09日 14:37
来源:沂蒙晚报
记者从临沂市经信委获悉,我市今年一季度物流总额为6366.1亿元,同比增长6.9%,居全省第二位,物流行业总体运行继续呈现出稳定的发展态势。
根据省经信委、统计局发布的最新数据,一季度我市物流总额位于青岛(6732.9亿元)之后,高于济南(5644.5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6.9%,增速与去年同期(6%)相比略有提升,比全国第一季度物流总额增幅低0.3个百分点,低于全省增幅1.4个百分点。
其中,农产品物流总额为85.5亿元、工业品物流总额2463.1亿元、进口货物物流总额37.1亿元、外地货物流入3139.4亿元、再生资源物流总额342.0亿元、单位与居民物品物流总额299.0亿元。外地货物流入和工业品物流仍是我市物流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